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州公安分局古南派出所开展“四进三帮”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提升公安形象。古南派出所所长肖林明于8月5日带领社区民警深入企业开展“四进三帮”活动,本着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创业的工作理念,每到一处,民警们都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困难,并凭借公安业务知识开展治安防控技术指导,给企业送去切实的温暖。

在吉州区凯旋中央城(南区),与该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一道,查看小区内治安防范措施并按照平安小区创建的标准进行技术指导。民警们首先查看了地下车库进电梯的门禁系统,发现能够进电梯的通道有好几个,而且几个通道的门都敞开着,而且有的通道没有监控。鉴于这些通道的门都是由里面开的门禁系统,民警建议将监控不能覆盖的门关闭,严禁无关人员随意进电梯上楼,而一旦有情况,里面的人可以直接开门出来。这样既可以防止治安案件发生,又不影响消防逃生。

随后深入江西文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该公司刘赋梅总经理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洗车流程及查看公司管理和消防制度。民警建议洗车人员在一开始从客户手中接受车辆时,一是要立即检查车内是否有贵重物品,及时提醒客户保管好,免得容易丢失;二是要检查车身是否有刮痕及损坏,一旦发现有问题当即与客户确认清楚,避免后期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