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在河北唐山博杰学校揭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在河北唐山博杰学校揭牌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在河北唐山博杰学校揭牌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13日电 8月12日,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在河北唐山博杰学校举行揭牌仪式,这是今年唐山市路北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引进首都优质教育资源的重大举措,被列为唐山市路北区2015年亮点民生工程。

唐山博杰学校隶属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是一所高品质的全日制私立学校,具有小学、幼儿园办学资质,同时被路北区政府授予“路北区教师培训基地”。学校位于路北区铂悦山小区内,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除具有国家要求配备的专业教室外,还配备创意馆、生活馆、国学馆、室内体育馆、多功能厅等特色场馆。

学校将秉承“教育即服务”的管理理念,采取小班制,每班不超过30人,设立正、副班主任,实行语、数分科教学,开设国学、国术、乐高、外教、绘本、形体礼仪、生活、体能等特色课程,把孩子们培养成“一长、多能、零缺陷”的新时代人才。

据了解,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始建于1909年,是一所百年名校,通过现代技术设施云平台,唐山博杰学校的孩子们将和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将共享先进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实现课程同步、校园活动同步、教师培训同步、行政管理同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民生工程 教育资源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