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港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事故 已造成13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北方网讯:8月12日晚11:20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系民营企业)发生爆炸。截至目前,已造成13人死亡,11名危重伤员,248人入院观察治疗。在灭火过程中发生2次爆炸,导致部分救援人员被困,正在全力搜救。

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并到医院看望伤员。黄兴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力控制现场,防止次生事故发生;二是全力搜救和救治伤员;三是尽快查清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工作。最新情况将及时发布。

分享到6.79K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