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启动“西藏故事·我心中的香格里拉”摄影展作品征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89日,位于世界屋脊的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启动主题为“西藏故事·我心中的香格里拉”摄影展作品征集活动,诚邀中外摄影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师用西藏题材摄影作品表达他们对“香格里拉”的感悟,展示藏地独特的自然和人文景观。

此次摄影大赛由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主办,西藏商报、西藏摄影家协会、《西藏人文地理》杂志、《西藏旅游》杂志、新华社西藏图片网、蔷薇图片社等机构共同协办。作品征集从即日起开始,截止日期为95日。

“西藏故事——我心中的香格里拉”摄影展旨在以藏地题材摄影作品表现“香格里拉”优雅、自然、宁静、神秘、迷人和关爱的精神气质。摄影展主办方将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参与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首届摄影作品展览,入围作者将可获得香格里拉酒店丰厚奖品。

“藏地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与“香格里拉”的精神气质相吻合,我们期待人们通过镜头展示西藏美好的风土人情,通过影像诠释心中的香格里拉。同时,希望通过我们的摄影展为摄影爱好者们搭建一个平台,向热爱藏地文化的人们展示西藏更多鲜为人知的故事。”香格里拉集团区域总经理垢哲浩先生说道。

所有摄影爱好者或摄影师均可向摄影展组委会投稿,投稿请发至酒店邮箱slls@shangri-la.com,作品需原创图片,彩色或黑白不限,请提供图片原始数据,大小为5M10M之间Jpg各式,提交截止日期为201595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