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遵化“救助白血病儿童慈善募捐活动”于14日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12日电 为救助白血病儿童,8月14下午将在遵化市人民公园举办“救助白血病儿童慈善募捐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6日晚上。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要捐助六名4到13岁的白血病儿童,这些孩子家境困难,有的孩子小小年纪因为做化疗,头发都掉光了,做父母的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可是面对高昂的医疗费,只能以泪洗面,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孩子痛苦的挣扎……

遵化冬日暖阳公益团队看到这些孩子的信息后,被这些孩子目前的状况深深的刺痛,为了能更好的帮助一下这些孩子,冬日暖阳公益团队马上联系了遵化市慈善总会 共同策划了为白血病儿童募捐的慈善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全社会呼唤起为弱势群体献出一份的爱心的风尚,集每个有爱之人的善心,大家携手努力,每个人都伸手帮一点,哪怕是一点点,这一点一滴都是爱的表现,如果能让孩子们露出灿烂的笑脸,就像彩霞飞满了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遵化市人民公园 救助白血病儿童慈善募捐活动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