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国际冰雪文化节活动本月16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2日,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8月16日至19日“海南国际冰雪文化节”大型冰雪主题系列活动在海南绿地城举办,市民可以享受热带城市的冰雪狂欢。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冰雪世界为主题,规划3000立方米神奇的冰雪王国,包含冰雕展、冰上运动会、极地雪乡儿童世界等主题区域。其中冰雕展内容包括绿地品牌发展、世界经典童话再现、冰雪梦幻城堡、国际旅游岛门户灵山发展蜕变展示等;冰上运动会内容包括滑雪、冰上乒乓球及保龄球等;极地雪乡儿童世界包括冰床体验、极地冰屋展现等,同时现场提供相关配套服务,包括特色餐饮、美味小吃、儿童娱乐、绿逗乐园儿童城堡等。

据悉,本次活动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市民可以通过主办方或媒体合作单位赠送的门票兑换券至海南绿地城会场领取门票参与活动,或者在海南绿地城会场购买门票参与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