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油消防开放警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油消防开放警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华油消防开放警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华油消防开放警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杨兴国正在为家长和同学们讲解消防安全常识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12日电 “乘自动扶梯时,要手扶住扶手带,不要在乘扶梯时打手机;请站立在扶梯内侧,面朝运动方向,不要脚踩在黄色安全警示线上……”8月12日,华北油田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队长杨兴国为前来参观学习的80多名学生、家长,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尽管天气闷热,个个汗流浃背,但每一个人都听得兴趣盎然。

来参观学习的全部是中小学生以及他们的家长,是由华北油田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和油田创业家园A区居委会联合组织的一次活动。中队长杨兴国热情洋溢地为家长和同学们讲解如何火灾逃生,怎样安全乘坐电梯、电梯被困时如何自救,电梯突然下坠时如何自保,并对一些主要抢险救援器材,诸如,无齿锯、液压机动泵,扩张器、便携式多功能钳的使用等进行了讲解,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消防方面的问题。杨兴国还和他的战友们带领学生、家长参观了消防救援装备、消防员出警、出水救火的全过程。

中小学生和家长参观特勤一中队只是该支队中小学生进警营的一个场景。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减少火灾发生,华北油田消防支队多年来一直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特别是学生假日期间,开放警营,热情接待,让更多中小学生进消防,了解消防,学习消防,丰富消防常识。此外,各执勤中队还深入辖向居民宣传消防知识,开展各种消防演练,夯实油区消防安全基础。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消防安全 华油消防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