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延安市城管局精准发力保供应 多管齐下优环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延安市城管局了解到,该局以保障供应为关键,以市容整治为重点,狠抓建设,创新机制,强化执法,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延安市城管局局长张栓林提供的数据显示,该局上半年完成供水1080.71万吨,水质综合合格率99.95%;市区供热总面积达到450万平方米;供应液化气2831.84吨,供应天然气7572万立方米;完成了30条主(次)干道、9个广场、7个游园、11处街头绿地的补植工程,收集处理污水846万吨,污水处理率达89%;处理生活垃圾5.8万吨,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维修人行道3520m2,维修、更换市区景观灯、路灯2742盏;共受理城市各类案件55733件,结案率为82.3%。

据张栓林介绍,市城管局党委提出了“保供应、优环境、精管理、提水平”的整体工作思路,以及“围绕一个主题、抓好五项建设、开展五项活动、实现一个目标”的党建工作总体要求,集思广益,谋划项目。截止目前,共有23个项目(包括微调项目)列入延安市2015年建设项目计划盘子,项目总投资92521.3万元,年度计划投资30863万元。

张栓林介绍说,在项目建设上,建立了领导包抓项目责任制;在党建工作中,实行党委书记亲自抓、分管领导配合抓、基层组织负责人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在双创工作中,实行分管领导牵头协调抓、分管科室配合抓、主体单位全力抓的工作责任制,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与此同时,实行多种创新方式并举,一是创新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强化城管执法。二是创新市政项目建设管理模式,提高项目建设速度。三是创新市区冬季集中供热用煤采购方式,规范供热用煤管理。

据了解,3月下旬以来,由延安市城市管理局牵头,市区十多个部门单位参加并先后抽调300余人组成的综合执法队伍,坚持“五加二、白加黑”,对影响市容环境秩序的十五大类问题集中进行为期半年的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已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160余次,查处市容违章行为7620起,暂扣违章物品6264件(其中暂扣三轮车1214辆),公安部门对20名阻挠执法的小商贩进行了训诫教育。(记者 马烈)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延安 城市管理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