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戴河“星级民宿 ”已达274家 五星级民宿7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12日电 12日,本网获悉,经过历时半个多月的“星评委”现场检查评分、民宿办重点抽查核评、整体统分及汇总等环节,8月上旬,2015年北戴河区民宿星级评定工作圆满完成。截止目前,北戴河星级民宿累计达274家,其中五星级7家,四星级40家,三星级150家,二星级77家,星级民宿已占全区民宿总量的13.4%。

据了解,今年的民宿星级评定,共有176家跻身为星级民宿,其中,五星级5家,四星级37家,三星级104家,二星级30家。

此外,自北戴河启动民宿星级评定工作以来,各村民宿户都表示极大的认可和赞同,如花神民宿,在2013年被评为四星级民宿,主人积极争取晋升为五星级民宿,又增加了葡萄架、西式餐饮、墙体彩绘等软硬件配套设施,在文明服务管理、文化休闲项目等方面也不断上档升级,终于在今年如愿以偿;陆庄村的钰凝民宿等近10家民宿,在听闻同村一些民宿在今年已获得星级的消息后,争相联系进行星评,并表示将按照《北戴河区民宿星级评定细则》所列项目,进一步打造滨海渔家风情,争取来年升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星评委 星级民宿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