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举行“读好书,与书为友”演讲比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举行“读好书,与书为友”演讲比赛

乐亭县教育局举行以“读好书,与书为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12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局机关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在教育系统带头营造的浓厚的读书氛围,日前,乐亭县教育局举行了以“读好书,与书为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机关不同科室的13名同志结合自身的读书实践,畅谈了自己读书的收获、体会和感悟,抒发了自己对学习、工作和成长的思考与探究。充满哲理的事例、精彩纷呈的语言、激情飞扬的讲述,充分展示了机关同志的素质与风采。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教育局机关还利集体学习时间,由获得一等奖的五名同志进行了演讲展示。

据悉,参赛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感受到了读书的重要性,认识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今后要不断读书,加强学习,促进自身专业成长,从而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教育。

读书活动,是乐亭县提高干部教师队伍综合素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教育系统“抓班子、带队伍、打造学习型团队”的有效实践。这次读书演讲比赛是教育局开展学习型机关建设的一个良好开端,今后将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一系列的读书学习教育活动,激发机关同志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养成多读好书,多交益友,多研究问题的良好习惯,努力成为有思想、有道德、有能力、有品位的学习型、务实型教育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读书 教育工作者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