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航里程不浪费,奖励机票实现付费多次变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 南航新疆公司 李燕 邓禹)近日,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南航发出新的奖励机票变更规定,明珠会员的奖励机票变更规定更加灵活。

据悉,以前南航规定已经出票的里程奖励机票在机票有效期内只能免费变更航班或日期一次,明珠会员若想再次变更就只能按自愿退票处理,这样会扣减50%的里程,对旅客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对此,南航对奖励机票的使用条件做了优化,规定明珠会员从2015年9月15日起可以多次变更航班或日期。这样可以使会员的行程能更加灵活,又不浪费里程。当然多次变更要收取一定的费用,其中国内机票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4小时之前,每张奖励机票每变更一次收取50元变更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4小时之后,每张奖励机票每变更一次收取100元变更费。国际及港台地区机票的变更费是国内机票的两倍,相同情况下分别是100元/张/次和200元/张/次。所以,要享受优惠变更费的旅客,应尽量在航班起飞前24小时前办理。

记者还了解到自2014年10月26日起,南航调整了国内外各航线兑换标准且不设立里程起兑门槛,降低了兑换标准。还大幅度提升了航班各舱位累计标准,曾经不累计里程的特价票,现在也能够累计25%的里程。其他相关规定及具体里程扣减情况请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了解。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南航 机票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