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旅行社首个直销基地正式挂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1日,海口旅行社首个直销基地在海口新外滩·复兴城正式挂牌,该直销基地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海口市旅行社协会、海南佳贸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标志着海口各旅行社可通过复兴城平台,有力地进行旅行社旅游产品的宣传、发布、推广等活动,对于推动海口旅游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据悉,该基地也是海口市旅行社协会打造的新型海口旅游集散中心,海口属地旅行社以及涉旅企业可以通过平台,对广大游客和市民进行旅游形象宣传、旅游咨询服务、线下旅游体验、旅游产品促销以及开展路演活动等便民服务;广大市民和游客通过直销基地,可获得海口各涉旅企业最新、最优惠的旅游产品资讯和价格,并且在旅游服务品质上将得到更强有力保障。

随着复兴城中国香街荣获“中国商旅文产业发展创新街区”的称号,以及复兴城发展互联网街区的转型发展策略,这里不仅已成为广大市民休闲旅游购物的好去处,也是海口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朝阳阵地。海口市旅行社协会瞄准复兴城的发展空间,充分利用其毗邻“绿肺”万绿园的绝佳生态环境与交通条件,结合目前海口旅行社的市场营销推广需求,选定复兴城作为海口旅行社的直销基地,将互联网营销与传统营销进行有效整合。

自挂牌之日起,海口市旅行社协会将每个月组织海口各旅行社在直销基地进行旅游产品促销活动。海口市旅行社协会会长赵沾介绍:“届时各旅行社将会把应季旅游产品在直销基地上通过大型路演等活动把旅游产品折扣和实惠带给广大市民,市民在活动现场报名也会有很大的优惠。”

赵沾还表示,旅行社直销基地的正式挂牌加速了旅行社旅游产品的落地转型,对旅游产品的市场推广以及海口旅游形象的包装会发生很大作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旅行社 挂牌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