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科技领先 上风高科风机新品顺利通过专家鉴定

2015-08-12 12:47: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日,上风高科风机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高效前掠型地铁隧道DTF系列轴流风机”顺利通过了由浙江省技术市场促进会组织的专家鉴定委员会的鉴定。

  骨干团队重点突破


  作为上风高科专风实业公司2015年度研发重点项目,“高效前掠型地铁隧道DTF系列轴流风机”的研发自项目立项开始,公司方面就组织研发、销售、生产等多方核心骨干力量成立研发项目小组,从产品的设计、市场推广应用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坚持“为客户提供节能、高效的产品”的研发思想,在风叶设计、电机等多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实力保障,顺利通过鉴定


  此次鉴定会鉴定的产品样机DTF-9、DTF-18经国家压缩机制冷设备监督检验中心监测,所测指标达到JB/T 10533-2005《地铁轴流风机技术条件》和GB19761-2009《通风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1级能效的要求。雄厚的公司研发实力、精心的鉴定准备、优良的产品性能赢得经专家委员会委员们的一致认可。鉴定委员会主任表示:该系列产品具有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和推广应用价值,该系列产品的研发是成功的,同意通过鉴定。

多项专利申请,创国内领先


  据公司研发负责人介绍。“高效前掠型地铁隧道DTF系列轴流风机”在气动设计、叶片结构等方面取得了重点突破,既保障的安全高效的运行,又在风叶设计上降低了材料应用(叶片重量同比减轻了26%-35%)。同时公司在相关技术方面已申请发明专利和实用型专利各1项,该技术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

科技领先 上风高科风机新品顺利通过专家鉴定<BR>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