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恒昌参加上海互联网金融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2015-08-12 12:42: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6日,恒昌公司受邀参加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与国泰君安、中国银联、浦发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共议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

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是人民银行等国家10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后成立的第一家行业协会,是在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共同指导下,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批准,依法登记注册的全市性非盈利社会团体法人,是上海市辖内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自律组织,致力于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恒昌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P2P咨询服务企业,受邀参加此次成立大会表明了恒昌对推动行业自律、规范发展所做的贡献。近年来,恒昌通过自身在风控、人才的优势,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有丰富的积累以及很多行业代表性的落地实践,起到了行业的示范作用。未来,恒昌将继续紧跟国家战略政策,发扬自身优势资源,创新发展,践行普惠金融,拉近大众与金融的距离,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还在会上发布了《上海个体网络借贷行业(P2P)平台信息披露指引》,是继央行等十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后,率先出台网络借贷平台信息披露要求的地方性规则

 

关于恒昌公司:

恒昌公司创建于2011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综合性现代服务企业。恒昌公司的业务涉及P2P财富管理咨询与服务、P2P借款咨询服务、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助农平台服务、机构合作咨询服务、二手汽车交易信息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个性化的财富管理与普惠金融咨询服务。恒昌采用先进的信用管理模式,拥有精通金融风险评估、政策法规、技术研发的专业团队,帮助千万小微企业主、工薪阶层、学生和农民建立信用体制,释放信用价值,获取信用资金,并为他们提供培训等增值服务。通过创新的模式与企业文化,恒昌以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为基础,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财务状况、家庭结构等因素量身定制财富管理方案,优选固定收益类、股权类等财富管理模式,力求帮助客户实现安全、稳定的财富增值。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