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七届51Testing软件测试技术高校普及活动圆满落幕

2015-08-12 12:42: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毕业季已经到来,750万应届毕业生面临“就业难”的问题。根据业内诸多知名招聘网站统计,国内众多专业就业需求已经趋于饱和状态,但软件测试方向却始终呈现“独树一帜”的局面,企业的用人需求量居高不下;博为峰刚刚发布的第八届软件测试行业调查报告显示,软件测试人才缺口逼近40万,企业与高校面临三大难题:毕业生难,学校难和企业难。
  软件测试人才持续紧缺,促使众多高校日益重视软件测试专业和课程,但师资的缺乏以及能力持续培养问题制约着软件测试教学的开展。51Testing作为中国软件测试的领军企业,针对高校测试人才培养难题,围绕业界软件测试最新技术关注点,结合企业用人需求情况,特此推出“软件测试技术高校普及活动”,该系列活动作为51Testing品牌公益活动之一,已成功举办六届,共计有一百多所高校、近两百名老师参加,历届都受到全国众多学校的关注和支持。

第七届51Testing软件测试技术高校普及活动圆满落幕

  本届活动为紧跟当前趋势,也应广大高校老师要求,主题围绕热门的移动应用开发、自动化测试原理、性能测试和软件测试实验室解决方案等内容为老师免费提供软件测试技术培训和交流。希望参与软件测试技术培训的高校老师们可以更深入的了解业界主流软件测试技术,优化软件测试教学及用人需求特性。
  虽然7月骄阳似火,但这并没有影响老师们学习的热情。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九江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众多院校老师都积极踊跃报名。在整个培训过程中,51Testing讲师也特别针对软件测试调查报告解读和国际软件工程师认证知识这几大关注点展开,为大家从理论到实践全方位讲解了软件测试技术对社会的影响力、热门技术的理论知识及应用,并为高校老师讲述了当前国内软件测试人才的就业形势等。更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活动特别开设“移动应用开发课程体系”这一门新课程;随着手机应用的迅速发展,移动终端在移动互联网发展中的作用也越发重要,而移动开发的人才需求更是炙手可热;而这一课程言简意赅的说明了移动开发应用的发展和移动开发应用的原理及方法等基础知识。
  活动接近尾声,5天的培训一转眼过去了,通过培训高校老师们加深了对软件测试技术及其应用的理解,对软件测试这一职业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培训效果显著。同时,许多老师希望51Testing能够更频繁的走入校园,开展软件测试技术讲座,以带动在校学生学习软件测试技术的热情,并为国内软件测试的发展做更多的人才储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