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打非治违”整交行动首战告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12日电 12日,本网从河北省交管局获悉,河北省为期两个月的“打非治违”集中整治交通违法统一行动首战告捷。各地在针对旅游客车、“营转非”客车、班线客车开展的行动中,发现逾期未检验“营转非”客车285辆查处“营转非”非法营运客车40辆。

据了解,8月1日至10日,全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共排查旅游客车、“营转非”大客车3523辆次,查处“营转非”大客车非法营运的40辆,发现客运企业安全隐患145处,对客运企业发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89份,向县以上交通运输、安监部门等运输企业监管部门发布通报69份。

自8月1日第一波次旅游客车、“营转非”客车、班线客车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以来,河北省公安交管部门全面启动交警执法站,并在旅游景点和旅游集散中心、市区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务区设置临时执勤点,对旅游客车、“营转非”客车和班线客车三类重点车辆逐车检查登记,严查“营转非”大客车非法营运以及旅游客车超范围经营、持有虚假包车客运标志牌等违法违规运输行为。针对营运客车夜间违规通行的安全隐患,各地交警加大夜查夜巡检查力度,设置临时执勤岗点,对凌晨2时至5时违规营运客车进行查处。行动期间,共查处“营转非”大客车非法营运40辆,查处旅游客车异地经营2辆,其他违法违规运输行为的91辆。同时,共检查客运企业172家,发现逾期未检验车辆的285辆,逾期未报废的车辆 6辆,排查出客运企业安全隐患145条,对客运企业发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89份。

此外,8月5日,河北省公安厅、省安监局、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红色监管运输企业约谈会,约谈“违法大户”、“事故大户”的运输企业负责人,并向社会公布了全省74家红橙色监管道路运输企业名单,震慑了不规范的道路运输企业,将交通隐患消除在源头,确保客运车辆交通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打非治违 营转非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