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环保治理专项行动见成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环保治理专项行动见成效

源鑫保温植材料公司燃煤锅炉拆除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12日电 为改善大气环境,保持空气质量持续向好,近日,乐亭县全面开展环保专项治理行动,重点对重点企业污染源治理、燃煤锅炉淘汰、扬尘污染治理、面源污染治理、废品收购站整治等多方面开展专项督导。其中县环保局重点对辖区内重点企业污染源治理和燃煤锅炉淘汰工作实施深度攻坚,积极倡导“5+2”、“白+黑”工作机制,实施专项行动一个月以来,取得良好成效。

截止目前,重点企业污染源各项工程中,乐亭县域企业德龙公司已经全部完成,中厚板公司竖炉脱硫工程整改完成,并在环保局多次督导和约谈后,其余除尘、料场封闭等10项工程也已确定了开工时限,并做好了工期倒排时间安排表。

据了解,乐亭县大气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所列需淘汰的50台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已确定完成淘汰的有16家,另有3家确定了拆除时限,11家与锅炉厂家签订合同,于近期改造或更换清洁能源锅炉。通过环保局的深度攻坚,目前锅炉淘汰工作进展迅速,已淘汰和近期淘汰的燃煤锅炉共有30家,另对其余20家,环保局正加紧逐台摸底督导,要求其尽快确定整改方案和时限,加快淘汰进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大气环境 空气质量 环保局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