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开展“千名妇女免费健康检查”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12日电 为倡导关爱女性健康,进一步保障妇女的健康权益,提高妇女健康水平,近期,毛庄镇对全镇39个行政村的育龄妇女开展免费健康检查活动。为做好此项工作,毛庄镇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派出一辆宣传车逐村进行宣传发动,健康检查工作队由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技术人员组成,为育龄妇女带去了妇科检查、心电图检查、B超等检查项目。

据了解,在检查过程中,育龄妇女自觉排队、认真登记、积极配合,技术人员则聚精会神地忙碌着,对妇女详细检查、询问和解说。检查工作开展得十分顺利。

自活动启动以来,毛庄镇已为500余名妇女进行了免费身体检查。毛庄镇开展“千名妇女免费健康检查”活动,实现了妇女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减少了妇女的病痛,为农村家庭和谐、生活幸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女性健康 免费健康检查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