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兴供电公司开设留守儿童暑假“课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8月12日电 8月10日,国网海兴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前往辛集镇甘草庄村,为当地留守儿童开设暑假课堂。

目前,正值暑假期间,许多儿童放假在家,其中留守儿童占大多数,家中缺乏大人照顾,用电安全非常重要。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精心准备,为甘草庄村的留守儿童上了一堂精彩的安全用电课。

课堂上,志愿者从安全使用家用电器开始,为留守儿童生动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触电后的处理措施。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让孩子们不出家门就能了解到电力科普知识,提高他们的自我防护能力。志愿者还提醒孩子们不要下河游泳,出行注意乘车安全等。

据了解,海兴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暑假期间,针对留守儿童家庭定期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发放服务卡片,为孩子们快乐过暑假撑起了安全用电“保护伞”。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留守儿童 安全用电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