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货车相撞一人被困 许昌消防成功救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12日电 8月11日09时02分,许昌市魏都区消防大队五一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称: 许昌市许南路四方停车场门口两货车发生相撞,有一人被困。五一路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水罐车及12名救援官兵,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了解到,一辆翻斗货车沿许南路由东往西方向,行驶至该停车场门口时,车头与一辆正从停车场出来的翻斗货车车尾相撞。后者的车体并无大碍,但前者的车头已经严重变形,司机被牢牢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出来,双腿已经严重骨折,不断地痛苦呻吟。

指挥员立即下令救援,命令从停车场出来的货车先往前行驶一段距离,为救援提供一定的空间。一组消防官兵随即命令抢险救援车行驶至被撞货车的正前方位置,将救援钢丝绳一头固定在抢险救援车车头,另一头固定在受损货车的车头。在救援车往前行驶一段距离后,困住司机的车头被拉开,经过不到5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获救。

最后,经交管部门了解得知,发生该车祸的原因为两辆货车的行驶速度过快,遇到紧急情况未能进行刹车,才造成此次惨剧的发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