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邢台第七届太行山旅游文化节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 8月12日电 10日,中国·邢台第七届太行山旅游文化节暨临城县第五届“绿岭”核桃文化节在临城开幕。邢台市领导王荣丽、周世伟、史书娥、李晓英出席开幕式。王荣丽宣布文化节开幕,史书娥致辞。

据了解,本届太行山旅游文化节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等10部门承办,以“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为主题,以“建设山清水秀的邢台”为目标,旨在通过全面展示邢台市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叫响“守敬故里 太行山最绿的地方”城市文化品牌,吸引战略投资者,推动邢台市旅游业进一步发展。

此次旅游文化节将持续到10月15日,期间将举办“太行美·绿岭情”大型文艺演出、“铭记历史、圆梦中华”抗战歌曲演唱比赛、“春华秋实”名家书画邀请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群众文化艺术节、核桃文化高端学术论坛等38项活动。

史书娥指出,太行山旅游文化节不仅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而且促进了经贸文化交流,叫响了邢台旅游品牌,提升了邢台市在省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市县有关部门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做好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同时,也欢迎各位嘉宾在邢台多走一走、看一看,领略邢台深厚文化底蕴,欣赏太行优美风光,感受邢台改革发展成就。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旅游文化节 精神文化生活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