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瑞昌市乐园乡出现洪涝6500亩农田被毁(图)

中国江西网王平 2015-08-12 08:39: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九江讯陈瑾、江南都市报记者王平报道:8月11日上午,九江创业者黄志萍求助称,她和丈夫今年年初涉足农业,通过土地流转获得了瑞昌市乐园乡部分土地种植农作物。受台风“苏迪罗”的影响,乐园乡出现洪涝,而她的种植基地里的2200亩玉米、550亩水稻等农作物受损严重,几乎全部绝收。

瑞昌市乐园乡出现洪涝6500亩农田被毁(图)

洪水退去,玉米被压倒在地。(图由受访者提供)

据了解,8月9日,受到强台风“苏迪罗”影响,瑞昌市迎来强降雨,高强度的降水使瑞昌市乐园乡出现洪涝,导致民房被淹,农田被毁,损失严重,幸运的是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经初步核实,乐园乡受灾人口达14000人,受灾农田6500余亩,其中3500余亩绝收。毁桥梁10多座,冲毁公路段2公里,民房受沌458户,安置转移民众2152人。

记者了解到,目前瑞昌市农业部门正在各县乡进行核实灾情和生产自救工作。瑞昌市农业局办公室熊主任告诉记者,目前瑞昌市农业局已全面铺开救灾工作,该局领导和业务站工作人员都在各处核实灾情,汇总后向上级政府汇报情况,争取获得资金支持,帮助种植户恢复生产;同时农业保险公司也在现场勘察,帮助种植户获得保险补助。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瑞昌市 乐园乡 洪涝 农田 苏迪罗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