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擅自关闭管道阀门拟最高罚千元

江西日报陈斌华 2015-08-12 08:31: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陈斌华)8月11日,省政府法制办发布《江西省石油天然气管道建设和保护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根据该《办法》,擅自开启、关闭管道阀门情节严重的,拟最高罚款1000元。

该办法拟规定,采用移动、切割、打孔、砸撬、拆卸等手段损坏管道或盗窃、哄抢管道输送、泄漏、排放的石油、天然气,尚不构成犯罪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禁止在管道中心线两侧5米范围内取土、采石、用火、堆放重物、排放腐蚀性物质等;禁止在穿越河流的管道线路中心线两侧各500米地域范围内,抛锚、拖锚、挖砂、挖泥、采石、水下爆破;禁止在管道专用隧道中心线两侧各1000米地域范围内,因修建铁路、公路、水利工程等公共工程作业以外的采石、采矿、爆破。

分享到6.79K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