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除高中毕业年级外 严禁补课

武汉晚报屈建成 2015-08-12 08:2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屈建成通讯员梁炜)除高中毕业年级外,其他学段一律禁止利用寒暑假、法定节假日进行补课,严禁以任何形式向学生收取费用。昨天,湖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级政府教育督导部门要将治理中小学违规补课及其乱收费纳入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内容,补课乱收费问责负责人。

我省明文规定,除高中毕业年级可以按规定组织答疑、辅导等形式外,其他学段一律禁止利用寒暑假、法定节假日进行补课,严禁以任何形式向学生收取费用。

责任督学要紧盯寒暑假、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向学校和有关单位反馈,敦促整改。各级政府教育督导室、教育局要重视责任督学建议,将其作为对学校综合评价、主要负责人考评问责的重要依据。

我省还要求,在秋季和春季开学后,各级政府教育督导室要组织责任督学积极参与违规补课及其乱收费专项检查和集中整治。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补课 年级 高中毕业 督学 寒暑假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