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驻北京6家中外企业到石河子高新区考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8日,北京投资促进局党委书记赵昕昕携北京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及北京沙迪克集团、北京一人一亩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恒生海康药业、北京泛华建设集团、北京京杰锐思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天正中广投资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到石河子高新区考察调研投资环境、优惠政策与重点招商项目情况等,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的行业产业投资合作进行了交流,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郭长明、石河子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惠林陪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