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优秀传统文化剧目将赴台湾地区演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山东省文化厅消息,山东省创作排演的一批优秀剧目从今年下半年起将陆续赴台湾地区演出,为当地观众展示齐鲁文化的历史底蕴和时代精神。

山东优秀传统文化题材艺术创作成果丰硕,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省新创作及加工修改剧目达100部。山东在加大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艺术创作力度的同时,还将积极推动这些优秀艺术作品的交流传播。

今年初山东文化代表团访问台湾,双方在文化交流方面达成有关协议,根据山东省文化入台湾工作实施意见,从今年下半年起,山东省将选拔一批优秀剧目,陆续进台湾演出交流。

同时,山东在“文化圣地”曲阜,举办文艺院团优秀传统文化题材艺术创作演出季活动,以搭建起多个平台加大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剧目交流传播。目前,山东省话剧院创作的新版《孔子》,已经率先亮相演出季舞台,并获得广泛好评。(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