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去书店赶集 成都方所生活市集即将开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鲜的瓜果、时令蔬菜、环保产品,它们即将出现在书店里——815日,方所成都店联合万市自然教育中心打造夏日生活市集,集聚成都近郊的农友与环保达人,他们用食材演绎温暖故事并用心分享。这将不是简单的买卖,而更像是一种自然环保与健康生活方式的交流。

当天方所成都店的生活市集被分为农友区、生活理念区、开放活动等3个区域,共计17个摊位,来自金堂、乐至、郫县等地的农友和环保达人将带来新鲜柠檬、全麦面粉、手工饼干、自制驱蚊水、无添加物的天然洗衣物等最新鲜最自然的物品。

除了各种蔬果摊位外,儿童乐园、生活学堂、自然厨房将让不同年龄的人在聆听、参与的过程中体验自然环保,感知生活。

一直以来带给大家对公共文化空间无限想像的方所,涵盖了书籍、服饰、美学生活用品、植物等,此次方所呈现的生活市集旨在让逛市集成为一种乐趣,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让更多人维护自然永续的生产环境,推广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文化。

“方所作为公共文化空间,一种知识、审美与生活的完美结合,希望能在此基础上帮助农友、环保达人建立平台,改善他们的生活状态,同时让自然生活方式在快乐有趣的市集得以分享、予以传递。”方所品牌副总监徐敏表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