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抢劫后出家隐居深山 数月后回家探望被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11日电 一男子持剪刀抢劫出租车司机,案发后逃到平顶山市一寺院出家当了和尚,数月过后自以为没事回家探望,还没到家就被民警抓获。

2015年2月4日22时,偃师市公安局缑氏派出所接到洛阳某出租车公司司机周某报警,称其在207国道马河段被所载乘客戳伤,钱财被抢。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受伤的司机周某送医院救治。民警分析后认为,犯罪嫌疑人在此地下车,缑氏人的可能性很大,根据受害人提供的嫌疑人特征,民警加大对案发地周边村庄的摸排,发现缑氏镇王湾村刘某有重大做案嫌疑,民警调取刘某相片,经受害人辨认,正是持剪子抢劫的犯罪嫌疑人。据了解,刘某父母早年离异,无人管教,游手好闲,案发后断绝和家中及亲友一切联系,不知去向。

犯罪嫌疑人锁定后,办案民警深入开展打击严重刑事犯罪活动,结合运用多种措施围绕刘某开展重点追逃工作。

8月7日晚11时许,民警获悉刘某出现在偃师市区一网吧时,迅速出警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

经查,刘某对抢劫出租车司机的事实供认不讳。刘某作案后畏罪潜逃,后经熟人介绍在平顶山寺一寺院出家做了和尚,数月过后,以为没事返家探望,还没进到家中就落入了法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