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会议 备战8·16展现平潭新形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日,我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三次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防抗“苏迪罗”台风、部署恢复生产等工作情况和“8·16”创业合作对接会筹备情况。区领导李德金、许维泽、周青松、陈东荣、林江铃、谢秀桐、陈昌明、王进足、谭运涛、梁秦龙、丁吉柱、陈文波出席会议。

平潭网8月11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杨华)昨日,我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第三次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防抗“苏迪罗”台风、部署恢复生产等工作情况和“8·16”创业合作对接会筹备情况。区领导李德金、许维泽、周青松、陈东荣、林江铃、谢秀桐、陈昌明、王进足、谭运涛、梁秦龙、丁吉柱、陈文波出席会议。

8日,台风“苏迪罗”正面袭击福建省,当天中午,我区多个乡镇短时间风力最高达到16级。台风过境给平潭造成了停电停水、水利设施损毁、通讯中断、道路受阻、农田受淹、渔业生产受损等重大影响,5个乡镇全部停电、8个乡镇部分停电,敖东建民和流水裕藩海堤部分损毁,农田受淹6.8万亩,树木折断倒覆8.6万株,全区累计经济损失达2亿多元,未出现人员伤亡。目前我区已全面开展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区党工委书记李德金指出,防抗“苏迪罗”期间,各单位、各乡镇及时启动预案,组织措施得力,人员到岗到位,特别是在应对突发事件时,做到了措施有效、救援及时,确保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更加细化应急预案,强化统筹指挥,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责任追究,打造一支真正过硬的应急队伍,才能确保面对突发事件时发挥作用。

就“8·16”创业合作对接会筹备情况,李德金说,此次创业合作对接会是省委省政府专为平潭搭建的招商平台,各工作小组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方案,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抓住契机,促进一批项目签约落地。要借此机会,宣传促销平潭,展现开放、美丽、有序的平潭。可以邀请客商推荐平潭,实现以商招商,增进平潭发展的信心,展现平潭发展的新形象。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维泽说,各工作小组前期工作已取得成效,现在“8·16”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当前要抓紧时间,逐项梳理工作,进一步细化,做好充足准备。此次“苏迪罗”台风给平潭造成了重大影响,各级各部门要加快灾后修复工作,尽快恢复城区市容市貌,为“8·16”做好全面准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