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贯彻省区市和部分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日,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常委会议,传达贯彻省区市和部分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刘云山同志在省区市和部分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对抓好典型教育、查找解决不严不实问题、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之中提出了明确要求,为下一步开展好专题教育指明了方向。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座谈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紧密联系正反两方面典型,认真开展专题研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推动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国法,永葆浩然正气。要强化问题导向,引导党员干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认真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把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抓下去。要把专题教育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实践,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重点工作,努力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用专题教育的成效来推动事业全面进步。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专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方面,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及时研究解决专题教育中的重要问题,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胡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