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婚博会工博会轮番揭幕 昆山花桥会展业蓬勃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昆山花桥婚博会以及2015中国(昆山)国际绿色制造业与工业筹备展览会将于本月底与下月中旬在花桥相继开幕。据了解,作为昆山市重点发展的战略型新兴产业,会展业一直是花桥政府十分重视且大力支持的产业之一。花桥国际会展中心目前拥有6.5万平方米展馆,到2016年将发展至12.5万平方米,为当地会展业提供了扎实的硬件条件。

婚博会:一站式采购结婚所需

据悉,2015昆山花桥婚博会将于8月30日在华侨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届时,现场将汇聚百余家知名婚庆商家、逾千个结婚相关品牌、近十万款主流婚庆产品,涵盖了所有婚庆主题、品牌、服务、价格集中比价。

本次婚博会分精品文化产业展厅、婚恋类产品及服务展厅及大型展示活动区,涵盖了婚纱摄影、婚纱礼服、婚庆公司、婚宴酒楼、珠宝首饰、婚礼用品、蜜月旅游等―系列有关结婚的全方位品牌展示及优惠资讯。

工博会:倡导绿色制造与智能化工业

2015中国(昆山)国际绿色制造与工业装备展览会(简称"2015昆山工博会")将于2015年9月16日至18日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上海博慧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和昆山花桥申博会展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打造成以昆山地区为核心,辐射长三角的工业及信息化高端产业技术交流和商贸接洽的重要平台。届时,不仅将吸引众多的国际知名品牌亮相,还将汇聚行业专业机构和高品质知名买家和知名企业采购团参观采购。

首届昆山工博会以倡导低碳绿色制造与智能化工业装备为主题,聚焦绿色工厂自动化技术和国家战略性新兴技术。为期三天的展会将吸引逾三百家优质的领先企业前来参加,展出面积将达到20000平方米,参展范围覆盖六大板块:工业自动化与智能测控技术,机床、金属加工与模具,工业机器人、3D打印与新能源汽车,绿色物流、绿色节能技术,工业环保技术、工业安全与粉尘防爆,基础工艺、基础件与零部件。同时,各类技术交流活动也将同期同地举办,海内外专业人士集聚一堂,探讨最前沿的发展趋势和市场动态,实现从基础工业到智能化工业提升,紧跟绿色制造国家战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花桥 智能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