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大钊之孙李宏塔参观乐亭李大钊纪念馆及故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大钊之孙李宏塔参观乐亭李大钊纪念馆及故居

李宏塔在大钊馆合影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10日电 近日,李大钊之孙、安徽省原政协副主席李宏塔携夫人赵素静、妹妹李小玲在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徐建君、乐亭县委书记王东群、乐亭县政协主席于红的陪同下来到李大钊纪念馆参观。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李宏塔及家人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李大钊同志敬献花篮。参观了李大钊生平事迹展览之后,李宏塔又来到李大钊廉洁风范展厅,在李大钊临行前的照片前驻足,满怀深情地说:“这是我祖父留下的最后一张照片,非常珍贵,从荷兰征集来也很不易。”当李宏塔看到关于自己的照片和文字时很谦虚地说道:“我的这些就不要放上去了,不值得一提。”之后,李宏塔一行参观了李大钊故居并在李大钊故居会议室参加了座谈活动。

李大钊同志的优良品德泽辈深远,他的后辈也无不像李大钊那样踏实做人、坦荡做事。李宏塔在担任领导工作20多年间,骑坏了4辆自行车,穿坏了5件雨衣,7双胶鞋,骑自行车上下班的民政厅长曾经是合肥市长江路上一道特殊的风景。“革命传统代代传,坚持宗旨为人民。”是李宏塔自拟的一副对联,也是李宏塔一生的座右铭。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李大钊纪念馆 革命传统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