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的孔子·国际漫画大赛”将在贵阳孔学堂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世界的孔子·国际漫画大赛”将在贵阳孔学堂举办

8月10日,记者获悉,8月13日-15日,由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主办,孔学堂文化发展(贵州)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多媒体文化协会联合的“世界的孔子·国际漫画大赛”作品终评、颁奖典礼、漫画展览、学术论坛等一系列国际文化艺术活动将在贵阳孔学堂举行。

据介绍,短短三个月内,大赛组委会收到全球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1120幅作品,内容包括表现孔子形象的“立此存照”、“学而不厌·诲人不倦”、“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四海一家”等主题。届时,国外的十余位漫画大师将齐聚贵阳孔学堂,对参赛作品进行终审和颁奖,并参加动漫国际论坛。

作为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的贵州文化名片——贵阳孔学堂,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是东西方文化的交流碰撞,也是西方文化视角表现东方形象的崭新尝试,旨在让世界走近中国,让世界看见贵州。(记者 彭芳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孔子 国际漫画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