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著名笑星阿星助阵,利巢理财天门双舰起航

2015-08-11 08:13: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立秋时节,利巢贷再下一城!2015年8月8日10时18分,利巢理财天门一店、二店璀璨开业,这是利巢贷在天门市打出的一发双响炮!同时,利巢理财也是首个进驻天门市的互联网金融品牌。开业现场热闹非凡,开业仪式由著名笑星、湖北经视主持人阿星主持,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湖北分院常务副院长肖作军、利巢贷CEO张斌、利巢贷天门一店总经理罗兆雄、天门二店总经理张耀中出席了剪彩仪式并致辞。

著名笑星阿星助阵,利巢理财天门双舰起航

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湖北分院常务副院长肖作军、利巢贷CEO张斌、利巢贷天门一店总经理罗兆雄、天门二店总经理张耀中出席剪彩仪式

位于江汉平原的天门市,地理位置优越,上通荆沙,下接武汉,南濒江汉黄金水道,北枕三峡过境铁路,紧衔107、318国道和宜黄高速公路。素有棉乡、文化之乡之美誉。成为武汉城市圈成员以来,天门经济建设成果显著,获得“2014中国最具生态竞争力城市”称号。天门还是中国内地最大的侨乡,30多万天门儿女旅居于海外44个国家、地区,40多万天门人在全国各地经商,“天商”为天门的一张新名片。数量庞大的天商及每年回乡投资兴业的华侨让融资需求相当旺盛。而利巢理财实体店的加入,无疑是为投融双方提供了传统金融渠道之外最佳的选择。

在当天的开业仪式上,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湖北分院常务副院长肖作军与众多嘉宾完成了开业剪彩。在致辞中,肖院长介绍了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并祝利巢理财天门店开业大吉,财源广进!

著名笑星阿星助阵,利巢理财天门双舰起航

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肖作军上台致辞

利巢贷CEO张斌在致辞中介绍了利巢贷的发展历程和国内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现状,及国家有关部门和省市对互联网金融的支持政策。张斌表示,利巢贷将大力开发龙虾宝等理财产品,为利巢理财线下体验店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为各地理财人提供稳健的收益。

著名笑星阿星助阵,利巢理财天门双舰起航

利巢贷CEO张斌在开业仪式上致辞

著名笑星阿星助阵,利巢理财天门双舰起航

携手并进,共创辉煌!利巢贷天门一店总经理罗兆雄、天门二店总经理张耀中在开业仪式上共同上台致辞

利巢贷是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战略合作平台,由天下控股、莱克集团、中植投资等六家企业共同发起。平台以背靠雄厚的资金背景、专业高效的运营团队、创新的商业模式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匹黑马,获得“民营陆金所”之美誉。

利巢贷承载着支农的使命,推出国内首款服务三农的理财产品——龙虾宝。以龙虾宝对接小龙虾产业的每个资金需求点,以点带面,激活整个小龙虾产业链。龙虾宝预计年化收益率10%~18%,远高于银行、余额宝等。投资期限分为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和24个月,收益方式分为到期还本付息和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著名笑星阿星助阵,利巢理财天门双舰起航

利巢理财天门店开业仪式由著名笑星、湖北经视主持人阿星主持,阿星现场逗乐,整场欢声笑语不断

素以“状元之乡”之称的天门,作为一方财富宝地,善于发掘商机的利巢贷自然是亲睐有加。利巢理财天门店(天门一店:湖北省天门市西湖路;天门二店:湖北省天门市西寺路6号)是利巢贷继潜江店、沙洋店后开业的又一批线下体验店,此外,本月内利巢理财武汉京汉店、中南店、天下店也会相继开业。相信随着利巢理财线下体验店的陆续开业,会让广大理财人能更便捷地获得互联网金融的丰厚收益,同时还能更快捷享受利巢理财提供的全方面服务,从而更加认可利巢理财的专业、稳健与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