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品牌中华行(乌鲁木齐站)活动将于8月12日至16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西品牌中华行系列活动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山西省商务厅、山西省文化厅、山西省旅游局、山西省外宣办、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工商局、山西省质监局、山西省贸促会、山西工美集团承办,主题为“品牌山西享誉中华”。山西品牌中华行(乌鲁木齐站)活动将于812日—16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为期五天。

山西品牌中华行是山西省政府开展的以品牌推广促进扩大消费活动,旨在提高山西品牌的市场份额,带动产业转型和经济结构调整,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将山西品牌推向全国,让全国认识山西品牌、了解山西品牌、品味山西品牌。2013年以来,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已经在全国20个省会城市和港澳地区进行展销,反映强烈,效果良好,被大家称为“百姓得实惠、企业得市场、政府得民心”的活动,经过两年的成功举办,从当初的一个促销活动拓展为促进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扩大山西对外开放,强化区域经济合作的一个重要举措。

山西品牌中华行(乌鲁木齐站)活动首次进入新疆,旨在发挥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合作交流平台,借助新疆的重要区位优势和绿色食品产业优势,进一步扩大山西品牌产品在“一带一路”沿线省份和国家的影响,提升山西品牌的形象。

此次山西品牌中华行(乌鲁木齐站)活动我省共组织了36家“中华老字号”、驰名商标、著名商标等品牌企业的8大类近千种产品参展。展区共分四大类:其中品牌产品展区重点推广山西陈醋、酒、干果、杂粮、特色小吃、家纺用品、保健品、工艺品、非遗产品、农产品深加工、装备制造(如太钢、远航电动车、LED等产品)8大类近千种产品;文化展区重点展示山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并进行山西民歌、面艺等表演;电子商务展区主要组织我省贡天下、乐村淘和建设银行善融商务参展,开展互联网+时代的银政企合作,开展线上线下对接活动,助力山西品牌走出去;旅游展区重点推介皇城相府景区、蟒河景区、珏山风景区、王莽岭风景区、晋城青莲寺、晋城柳氏民居、府城玉皇庙。(记者 茹克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