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3D打印创新培育捐赠仪式在乌苏市第一中学隆重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3D打印创新培育捐赠仪式在乌苏市第一中学隆重举行

中国3D打印创新培育捐赠仪式在乌苏市第一中学隆重举行

2015810日上午,在乌苏市第一中学举行了3D打印机捐赠仪式。本次捐赠活动是落实由原航空航天部部长林宗棠提议、上报国务院,并得到相关部委批准立项的“3D创新教育播种”计划,由“紫熙公益助学”、北京紫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乌苏市中小学捐赠60DM Cube桌面式3D打印机。

活动由副市长葛俐主持,原航空航天部部长林宗棠;原中共中央办公厅老干局局长宋奎兰;原济南军区副司令郭玉祥;原中科院办公厅主任柳怀祖;中央机关老干部康乐文化指导中心副主任张震;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乳腺中心主任张保宁;乌苏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柴红华;乌苏市教育局局长胡永嶷;乌苏市教育局书记肖静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林宗棠老先生介绍说,此次组织“紫熙公益助学”向学校捐赠3D打印机活动,不但要让孩子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启蒙孩子对高新科技的兴趣和探索,同时更要让孩子认识到科教兴国的意义。将3D打印机推广到学校乃至全国,具有改变中国传统工业的重大意义。

活动结束后,在乌苏市第一中学校长王勉的带领下,领导们一起参观了乌苏市第一中学的机器人活动室和科技活动室,并为即将在乌苏市第一中学成立的中国3D打印创新培育工程实验室题词。(记者 毛卫华 何小霞 摄影)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