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世茂洲际酒店成功举办“汇聚爱心,助飞梦想”慈善义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世茂洲际酒店成功举办“汇聚爱心,助飞梦想”慈善义卖
义卖活动现场。

福州世茂洲际酒店成功举办“汇聚爱心,助飞梦想”慈善义卖
义卖竞拍所得款项。

88日,福州世茂洲际酒店携手香港爱迪达采购有限公司福州代表处在酒店三楼干杯吧,成功举办了“汇聚爱心,助飞梦想”慈善义卖活动。活动当天义卖竞拍所得为37563元,另获得福建华昌集团及爱心人士的善款3520元,最终共募集善款41083元,悉数捐献给福建省简单助学公益协会以帮助福建省内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活动当天,福州正遭受着“苏迪罗”台风的影响,但风雨没能阻挡热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热情。酒店的干杯吧被布置成了一个迷你的义卖集市,各个摊位上都摆放着丰富的义卖商品。此次义卖及竞拍的物品全部来自福州世茂洲际酒店及香港爱迪达两家公司及各自员工的慷慨捐赠。

上午9点,义卖正式开始,酒店总经理柯诺斯先生及简单公益常务理事执行会长郑斌先生,分别为大家致辞。

现场义卖及竞拍的物品种类繁多,包括来自福州世茂洲际酒店的房券、餐券、洲际泰迪熊,来自香港爱迪达的巨星签名球衣球鞋、Chanel N°5香水、Adidas系列产品,来自简单公益会员捐赠的玉髓、寿山石挂件,以及各方捐赠的智能家电、数码产品、生活日用、美容服饰、高档葡萄酒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