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国家旅游局在厦推介2015神奇泰国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国国家旅游局在厦推介2015神奇泰国游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彭沙通发表演讲。(程月竹 摄)

810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在厦门举办了2015神奇泰国旅游路演。本次路演,泰国旅游局推广主题为探享泰风情,推介产品主要有甲米游、清迈游、极致考艾绿色生态游、自驾游泰北等。

据介绍,2014年,泰国在中国游客最喜爱的境外目的地中排名第四,共吸引中国游客约463万人次,而今年预计将达629万人次,增长率达36%。泰国旅游的特色为泰式微笑服务、特有的佛教历史文化、名牌购物及主题乐园等。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彭沙通表示,泰国国家旅游局将会更加注重旅游团质量的提升,推广高端旅游团。希望通过中方和泰方的共同努力,能够解决目前低价旅行团所存在的种种问题,提升泰国旅游形象,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泰国旅游。.

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处长善迪在采访中表示,泰国旅游业的形式非常多样化,其中包括目前大热的生态旅游,正是这种多样性给游客带来了新兴的体验。同时,处长给大家带来了旅游小帖士:大家在选择旅行社时,应提高警惕,尽量不要选择零元团等费用较低的旅行团,防止出现强制购物。泰国旅游团正常价位于4000元以上,能够提供更高档的酒店、更专业的导游,给游客带来更为舒适的体验。

据悉,今年,泰国国家旅游局在厦门、武汉分别举办两次路演活动,本次活动由泰国王权免税公司赞助。出席路演的有一百余位泰国企业代表及包括酒店、地接社及航空公司在内的五十多家企业。(记者 胡美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