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扶沟县林业局认真办理政协委员提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10日电 在今年的扶沟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上,扶沟县林业局收到了一件“关于大力发展311国道沿线扶沟至韭园段园林经济”的提案。

收到提案后,扶沟县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提案办理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该项政协提案。对提案按照加大政府投入、推进产业化经营、加强品牌建设、加强产销对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分析,掌握了解决问题的第一手资料,然后积极主动与委员联系,征求其意见和要求,同委员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最后终于圆满办结该提案。做到了规范答复率100%,走访见面率100%,满意率100%,按期办结率100%。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