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驻马店市少儿组合在《阳光大道为你点赞》节目中获得单场冠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8月10日电(记者 向明超)《阳光大道为你点赞》是平民阶层展示才艺的平台。该节目由著名主持人那威、著名影视明星曹颖、著名歌星朱之文三位专业评委,以及腾讯网、新浪网等20位媒体大众评委,对参加的选手点赞,从而决出当场冠军。单场冠军将进入第六场“集体大点赞”冠军表演会。

驻马店市兵舞堂少儿街舞组合“追梦者”参加了第四场初赛。“追梦者”组合的4名成员分别是11岁的邢兆强、徐梓博、9岁的朱子明和8岁的李昊龙。他们第一个出场,凭借炫酷创意的街舞得到评委的赏识。曹颖问:“你们还有别的才艺吗?”孩子们随即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原创说唱歌曲:《梦想坚持者》。

表演进行一半时,孩子们的老师刘泉登台与孩子们一起表演,引来评委大呼:“有刺客。”精彩的节目得到专业评委的一致点赞。那威还与孩子们一起舞动,引来阵阵欢呼声。

随后的节目精彩纷呈,魔术、搞笑小丑、反串表演让观众时而喜笑颜开,时而惊恐万分。最终,六组选手经过比拼,“追梦者”和二号选手都获得专业评委3票,进入了大众评委点赞环节。20盏点赞灯为“追梦者”亮起19盏,全场掌声雷动,“追梦者”最终获得该场冠军。

“咱的孩子就是棒。这是他们第一次在央视节目中获得冠军。希望这几个孩子继续努力,再创佳绩。”社区居民说,这几个孩子给咱天中父老争了光、长了脸。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