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打喷嚏憋不住尿 花甲老人在五院治好“社交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尿液老是不自主从尿道外口溢出,打个喷嚏竟然就会尿湿裤子……这是很多中老年女性不为人知的秘密。家住鄱阳县的秦阿姨就有这样的秘密。日前,秦阿姨慕名来到上饶市第五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就诊。

秦阿姨14年前就偶尔有过这样的症状,但她并没有太在意,也不好意思和别人说。没想到,最近几年症状越来越严重,每当她剧烈运动后,甚至只是打个喷嚏或者咳嗽一声就会有尿液流出来,不得已,她只能穿着纸尿裤出门。这种尴尬情况应该怎么办?

秦阿姨带着疑惑来到了上饶五院泌尿外科。周劲平主任经过系统排查,确诊她患的是“压力性尿失禁”。周劲平主任介绍,压力性尿失禁表现为行走时,一般体力劳动时或大笑、打喷嚏时,即有尿液不自主地漏出。病情严重的患者往往羞于走向社会,因此被称为“社交癌”。

日前,秦阿姨在上饶五院接受了“膀胱颈悬吊术”治疗,用悬吊针拉起尿道,使尿道恢复到正常位置,达到正常排尿。术后7天,秦阿姨康复出院,困扰她十多年的“尿失禁”终于得到了彻底根治。现在,秦阿姨又可以自信地恢复社交活动,生活质量也大大提高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