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市“十大金名片”征集评选引市民广泛关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10电 连日来,邢台市“十大金名片”征集评选活动引发市民广泛关注。许多市民通过短信、信函、电子邮箱、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推荐自己心目中的“邢台市十大金名片”。

“城市名片”是城市形象、城市品位和城市价值的综合体现。邢台市摄影家文天平在得知活动启动后,第一时间对他心仪的城市地标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拍摄。他说:“我们摄影人比较注重用镜头展现这个城市的变化。比如镜头下的邢台东站,比如清风楼附近的人文景观,我都非常感兴趣,城市建设发展变化巨大,‘金名片’还得仔细选。”

市民赵永强平时就对城市的地标建筑有着浓厚的情结,得知邢台市“十大金名片”评选活动的消息后,他马上向组委会推选历史文化公园的解放纪念碑为城市名片。他认为,选纪念碑当城市名片,一方面是因为解放邢台是一个很具有代表性的事件,解放纪念碑意义重大,而且位于市中心位置。另一方面是要缅怀革命先烈,他们为革命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而远在海南省海口市上大学的邢台市学生杨泽源通过“邢台日报”微信公众号得知后,对“十大金名片”评选产生了深厚的兴趣,他推荐达活泉公园作为城市名片。杨泽源说:“虽然平时在外上学,但十分关注家乡的发展,这次在邢台日报的微博、微信里看到了,就想着要投上一票。我觉得邢台缺少这样的城市名片,这个评选更能提升家乡的形象。”

“这次评选就是要进一步展现邢台的地域文化的魅力,打造邢台文化品牌,增强市民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全面提升邢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活动启动后,市民反响强烈,纷纷点赞为邢台市加油,从中感受到了市民的巨大热情。从投票中可以看出,与别的微博评论有很多“吐槽”不同,大家对“邢台市十大金名片”评选全部都是赞许和热议,里面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城市名片 城市建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