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沧州中捷产业园区开展反邪教系列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沧州中捷产业园区开展反邪教系列活动

“崇尚科学 拒绝邪教”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8月10日电 10日上午,中捷珠湖家园小区大型反邪教宣传橱窗落成,图文并茂的宣传内容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这是综治办开展的反邪教系列活动之一。

据悉,为预防邪教思想活动给社会和群众带来的危害,中捷产业园区综治办开展为期2月的“崇尚科学 拒绝邪教”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 拒绝邪教”成为了中捷产业园区百姓的共识。

6月18日,司法局、河北农业大学中捷校区法律专业师生组成宣讲团,走进村队、学校和企业开展反邪教专题宣讲。他们用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鲜活的案例揭示了邪教的邪恶本质,说明了邪教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呼吁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邪教。

7月份,中捷防范办组织党员、居民召开六次反邪教座谈会,座谈会上党员干部和居民代表各抒己见,畅谈自己对邪教的认识,探讨反邪教的意义,诉说身边个别人对反邪教的误解,交流对“接福音”人员的教育策略和转化方法。

与此同时,“相信科学 反对邪教 提高素质 促进和谐”,“远离邪教 珍爱生命”等二十幅宣传标语悬挂在村队、小区及重要街道上,两万份通俗易懂的反邪教宣传资料通过厚德工作队和在校学生送进每个家庭、学校和各企业,帮助各行各业不同年龄阶段、不同文化水平的群众都能认清邪教的丑恶嘴脸,认识反邪教的重要意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反邪教宣传 抵制邪教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