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华网互联网影视发展计划暨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互联网影视发展计划暨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正式启动

各位领导和嘉宾为项目揭牌

2015年8月9日,新华网互联网影视发展计划暨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启动仪式在新华社湖北分社新华沙龙隆重举行。

此次启动仪式由新华社湖北分社、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指导,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世界旅游小姐协会、襄阳市旅游局主办,武汉羽飞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有关领导和嘉宾共计15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新华网互联网影视发展计划是新华网积极适应互联网发展变化要求,大胆探索互联网+影视文化发展的一次模式创新,得到了与会嘉宾高度评价。启动仪式上,同步启动的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负责人李哲致辞称,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将助力新华网互联网影视发展计划,开启向新华网互联网影视发展项目输送优秀人才的通道。

现场还举行了揭牌仪式和授牌仪式。新华社湖北分社、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家协会、湖北电影家协会、武汉羽飞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新华网互联网影视发展计划和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揭牌。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编辑田建军向武汉羽飞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授牌,标志着双方的互联网影视项目合作正式启航。

在启动仪式最后,由万人众筹会会长刘锐带来的首个影视项目《网络红人》众筹活动又一次点燃了现场高潮。短短数十分钟,众筹名额便被抢空大半。刘锐说,众筹作为时下最前沿的投资方式,使得文创类项目的融资模式获得了突破。新华网互联网影视发展计划同时具有互联网和文创两大要素,是众筹投资的天然平台。

据新华网湖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新华网互联网发展计划将在三年内推出包括网络悬疑推理剧《深梦之舟》在内的多个大型IP项目。各IP项目不仅提供诸如互联网众筹的新型投资方式,也可以通过传统收益投资、风险投资等形式参与。

(记者:王斯仪)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