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为情所困欲跳楼 开封消防用救生气垫救其生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男子为情所困欲跳楼 开封消防用救生气垫救其生命

轻生男子从五楼跳下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10日电 8月7日07时52分,开封市龙亭区消防大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东环路苹果园小区内一男子企图跳楼。特勤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登高平台车,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一男子骑坐在五楼窗口处,大半个身子在窗口外沿,处境十分危险。据知情人介绍,男子是因为追求该栋楼的一位女子未能如愿而选择跳楼。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指挥员随同现场民警一同到达五楼接近该男子。

当男子见到消防官兵和民警上楼后,情绪变得越发激动。指挥员只好先以当事女子为突破口。据当事女子讲述,男子已经结过婚有了孩子,但是还一直追求着她。当天一大早,男子又来纠缠她,被拒绝后选择了跳楼相逼。女子也表示事已至此,愿意先答应跟他在一起,可是男子觉得失去的就再也回不来了,只想以死来证明对女子的爱。

了解事情的原委后,指挥员决定从老人和孩子方面劝说男子。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谈判”,男子还是一意孤行,纵身跳下。所幸被早已铺设好的救生气垫接住,经现场医务人员检查,男子并无大碍。

最后,龙亭区特勤中队救援官兵将被救男子移交现场民警后归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