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业余沙滩排球赛在大连金石滩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业余沙滩排球赛在大连金石滩开赛

8月8日,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重磅分项活动——全国业余沙滩排球赛在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大连金石滩黄金海岸精彩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设立男子、女子两个组别,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此次赛事呈现五个特点:是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吸引四十八支参赛队,人数达400余人;是外省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有来自吉林、黑龙江、湖北、山西等业余参赛队二十五支;本次赛事是现阶段全国业余沙滩排球赛水平、规模最大的一次,竞争中不乏激情欢乐;吸引参赛家属拉拉队到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人数最多的一次,2天共有吸引5000余名家属到金石滩休闲度假;本次赛事奖项是历届最为丰厚的一次,冠军将获得万元大奖,各赞助商纷纷为赛事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近年来,沙滩排球作为一项沙滩娱乐竞技活动,更为广大的沙滩运动爱好者所青睐。据沙滩文化节组委会介绍,2015年末将全面启动2016年全国业余沙滩排球赛招募和相关招商活动,正积极向国家体育总局申请赛事的冠名商等事宜。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丁万晶)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