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各地要做好台风减灾救灾工作

江西日报邱玥 2015-08-10 13:53: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邱玥)8月9日,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由于台风“苏迪罗”的到来,8月8日17时至8月9日17时,全省平均降雨量达20.1毫米,省减灾委、省民政厅高度重视,积极采取应急措施,及时做好减灾救灾工作。

8月6日16时,省减灾委、省民政厅启动了省级救灾预警响应,省救灾物资储备库进入应急机制,有关工作人员进入救灾准备。省减灾委、省民政厅要求各地保持高度戒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跟踪台风移动路径,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同时,省民政厅紧急会同水利、气象、国土资源等部门会商研判台风路径及可能对我省造成的影响,并商讨防御应对措施。

8月9日,省减灾委、省民政厅派出两支工作组,分别赶赴抚州、上饶等重点地区,督促指导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同时,将根据雨情灾情适时派出工作组,赴九江、景德镇等地督促指导救灾工作。灾区各级党委、政府和民政部门也迅速部署、紧急行动,抚州、上饶、九江、吉安、赣州等地均启动了救灾预警响应,进入应急状态,并成立了抗灾救灾工作组,深入重点县、乡、村,做好救灾应急准备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救灾工作 防御应对 省民政厅 8月 苏迪罗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