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工商部门约谈电信行业和旅行社

江西日报刘芝毅 2015-08-10 13:53: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刘芝毅)近年来,我省消费者涉及电信行业和旅行社的投诉、举报居高不下,已成为消费维权热点、难点。为规范服务行业经营行为,8月7日,省工商局召集江西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以及部分旅行社有关负责人进行行政约谈,通报了全省电信行业、旅行社经营者使用合同格式条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经营者在规定时间内修改不公平合同格式条款。

约谈会上,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就电信类、旅行社合同格式条款中存在的问题一一点评。会上,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通信管理局分别对企业提出了要求。

分享到6.79K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