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四届“网络媒体看忻州•芦芽山行”采风活动昨日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四届“网络媒体看忻州•芦芽山行”采风活动昨日启动

这是矗立于管涔山脚下的汾源阁,汾河水就从这里缓缓流出。孙瑞生摄

第四届“网络媒体看忻州•芦芽山行”采风活动昨日启动

汾河源头水清澈见底,碧波荡漾。孙瑞生摄

8月9日上午,第四届“网络媒体看忻州•芦芽山行”启动仪式在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举行,省、市网信办负责同志、芦芽山风景名胜区领导,以及来自中央主要新闻网站、省市重点新闻网站、国内知名商业网站的近40名网络媒体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忻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边树平介绍了忻州的旅游概况,他希望参加本届网络媒体行的记者能借此次采风活动,展现给全国乃至全世界一个有新举措、新亮点和新成就的忻州。

本次采风活动的主题是“聚焦生态文明、展示转型成果、推动文化产业发展”,通过聚焦并大力宣传宁武、神池、五寨三县打造全国休闲旅游目的地和生态文明示范区的重大举措,全面展现忻州美丽整洁的城乡风貌和旅游、农林生态、民俗文化等丰富资源,树立忻州深化改革、转型跨越发展的新形象。

9日下午,采风团一行到达位于宁武县东寨镇的汾河源头。汾河是山西最大的河流,也是黄河的第二大支流,发源于宁武县东寨镇管涔山脚下的雷鸣寺泉,流经山西6个地市、34个县市,在河津市汇入黄河,全长716公里。在雷鸣寺的水母洞,记者们畅饮刚刚从井里打上来的汾河源头水,清凉甘甜,沁人心脾。大家看着这清澈明净的泉水从山脚下汩汩流出,心中不由冒出对母亲河的深深爱恋。

后续采风活动,记者将会跟踪报道。(梁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