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河机场T3航站楼显出模样了

武汉晚报张驰 陈昊 张庆锋 2015-08-10 13:44: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河机场T3航站楼显出模样了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东一指廊钢结构屋盖完成封顶。记者周迪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驰 通讯员陈昊张庆锋)上周,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东一指廊钢结构屋盖完成封顶,这标志着整个T3航站楼钢结构屋盖陆续进入封顶之中。该工程由中建三局总承包,中建钢构施工。

天河机场T3航站楼由一个主楼、四个指廊和一个连廊组成,整个航站楼外形酷似一只腾飞的凤凰。此次完成封顶的是其中的东一指廊,形似凤凰的一个翅膀。

整个建筑高23.4米、长220米、宽46米至53米,屋顶由24根大型钢柱做支撑。中建钢构项目经理朱小兵表示,此次完成封顶的东一指廊比原定计划提前了半个月,在“搭好骨架”后,下一阶段将转入指廊的屋面以及墙壁的施工。而随着东一指廊的封顶,余下的钢结构部分,也将陆续进入封顶。

整个T3航站楼预计将于明年年中完成全部钢结构施工。待所有工程完毕后,天河机场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航空枢纽,并成为华中地区首个拥有“双跑道”的机场。

分享到6.79K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